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ouis:哪有樓上的滾來滾去可愛~~ 10/25 00:30
foreu:我啥時滾來滾去了 10/25 01:09
作者: foreu (關我屁事) 看板: Ajay 標題: [南 ]Elate布丁 時間: Sun Apr 30 11:36:49 2006 好好吃喔 已經聽說很好吃這麼久了 今天才第一次吃到 剛剛吃了一個芒果的 好好吃好好吃喔 (打滾)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9.71.222.252
Nouis:鮮奶的也相當不錯阿!推 04/30 11:37
crazyjimmy:感覺打滾的樣子很可愛推 04/30 12:11
foreu:是成熟的打滾好嗎推 04/30 12:24
sp020548:噗哈哈哈哈 成熟的打滾耶推 04/30 12:59
sp020548:推鮮奶的....登登 超好出低:)推 04/30 13:01
eHonda:杏仁的也很棒歐:D推 04/30 13: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65 ※ 編輯: Nouis 來自: 140.112.251.165 (10/25 01:35)
foreu:........................................................ 10/25 01:35
foreu:........................................................ 10/25 01:35
foreu:........................................................ 10/25 01:35
foreu:你真的很閒 還一篇一篇爬文............................... 10/25 01:36
Nouis:耶~推回來補血 10/25 01:36
saqwer:....................................................... 10/25 02:07
seafield:哈 那兩位都很可愛好了:P(摸頭) 10/25 03:39
muniha:噗~~~ XD 10/25 08:26
ptbull:兩位都很可愛~~XD 10/25 08:52
ghostpurple:我笑了~~ 可愛醫學傳承 10/25 09:58
bigmacing:可愛醫學Combo! 10/25 22:21
jocely:哈哈哈 很好笑耶^^ 10/26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