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ark (為什麼牛奶要早起)
看板
NTUDancing
標題
Re: [公告] 明天的社烤
時間
Thu Dec 7 22:56:07 2006
活動真的好可怕阿,連柱子都拉不住狗阿! 巧克力牛奶真的很神!觸電真好玩! 印度F4的音樂催化下,社長翩翩起舞! 狂推本次活動!期待寒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5.102
推
foreu
:印度F4是怎樣...有錄影嗎我要看我要看
12/07 22:56
→
Nouis
:印度F4算什麼 柯賜海競選歌才嗨的咧XDD
12/07 23:35
→
ptbull
: 度F4算什麼 巧克力牛奶時玉潔的動作才夠力..XDD
12/08 00:37
→
BezuFache
:F4算什麼 海盜船長自己殘廢還要讓人手脫臼...
12/08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