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活動真的好可怕阿,連柱子都拉不住狗阿! 巧克力牛奶真的很神!觸電真好玩! 印度F4的音樂催化下,社長翩翩起舞! 狂推本次活動!期待寒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5.102
foreu:印度F4是怎樣...有錄影嗎我要看我要看 12/07 22:56
Nouis:印度F4算什麼 柯賜海競選歌才嗨的咧XDD 12/07 23:35
ptbull: 度F4算什麼 巧克力牛奶時玉潔的動作才夠力..XDD 12/08 00:37
BezuFache:F4算什麼 海盜船長自己殘廢還要讓人手脫臼... 12/08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