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晨練是國標社的傳統 雖然這傳統的歷史好像還蠻新的= =a 半年左右吧 通常就是學長和團員一起早起去舊體練舞 輕鬆 沒壓力 也不具任何強制性 之前是前幾篇的林國偉學長(dreamoy)和田智方(Mrdingding)學長帶練 早起是七點半喔XD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等下學期大家加入舞團以後再開始這類的練習 不過要等我下學期課表出來才知道能不能這樣玩~"~ 反正既然國偉都說了 那我就問一下大家有沒有晨練的意願囉! 我現在有空的時間是星期四 整個早上沒事 所以各位如果星期四能配合 而且有意願要我帶練"基本步" (不要去晨練還教社交步吧...)的學員們 請在下面推文 超過五個我們就可以開始晨練囉! 大概是早上八點到中午都OK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65 ※ 編輯: Nouis 來自: 140.112.251.165 (12/09 01:27)
BezuFache:有興趣 二.三.四節有課 所以? 12/09 07:02
minimei:推+1 :) 12/09 08:53
huyuy:真的要練這麼久阿?:p 12/09 12:19
HGJman:._./ 可以 但是偶爾有突發狀況...可以練+1 練倫巴嗎? 12/09 13:37
Nouis:我會待在那邊陪大家練 如果要上課或要休息也可以先離開 12/09 15:54
Nouis:除了paso doble以及摩登舞外都可以練阿:) 12/09 16:31
luhsinyi:欸 幹麻排擠摩登啊 12/09 16:57
Nouis:摩登喔 因為你一定起不來所以怎麼可能有晨練XD 12/09 16:59
oasis123:我也想參加~~~!! 但是我二三四節也有課...怎麼辦...= =" 12/09 18:05
Nouis:那就第0 第1節國標 2 3 4上課...||| 12/09 18:33
oasis123: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超嗨的嘛 12/09 18:43
LFjean10:我也想練~因為我之前都無法去星期三的社課..想多學一點~! 12/09 20:42
torso:我要去我要去 剛好沒事 超爽ㄟ 12/10 00:24
lewislue:+1 12/10 17:05
ptbull:OK啊 12/12 01:51
w1m2q3:路人推~ 02/13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