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怕推文大家沒看清楚 因為目前看來要租旗袍的人恐怕不是很多 為了顧全大家的權益 我們這周四的社交步班還是照常上課喔~ 這週應該會教一點恰恰吧 這樣大家去實習舞會聽到恰恰的音樂才有得跳:p 至於要租旗袍的各位 則是在當天六點半在舟山路門口集合 由社長小豪統一帶去西門町青龍租旗袍(or馬褂) 面具的部份簡單啦~ 去勝立買現成的素面具 剪裁後再沾點白膠、灑上點亮粉、貼上一些裝飾(ex:羽毛、亮片、水鑽之類的) 就OK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65
HGJman:幫我做一個...謝謝...<(_ _)> 12/12 14:44
Nouis:= =...鼻要 12/12 16:19
HGJman:拜託...o(><;)o o 12/12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