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舊體的狀況可以穿爵士鞋吧 呵呵 好陣子沒去了 所以這週四有晨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4.187
Nouis:有低~大家要記得來喔! 12/19 10:58
torso:衝一個衝阿~ 12/19 20:17
Nouis:哎呀 兩千三被你搶走了= =+ 12/19 22:32
dingding328:人總是很無心的 齁齁齁~~ 12/19 22:35
dingding328:週四要練蝦米 拉丁4項都來一下吧 ~~ 12/19 22:35
Nouis:屁啦 練Rumba和肢體開發就好了 12/19 22:49
dingding328:??? 什麼時候變那麼堅持 呵呵 我都可以阿~~ 12/19 23:35
ghostpurple:你可以D掉一篇文 再po一篇阿 12/20 00:02
DREAMOY:拉丁, 肢體, 芭蕾都準備一點音樂練啊~~~ㄏ 12/20 02:48
dingding328:嘿阿 本來就沒有硬性規定要練蝦米吧 齁齁齁~~ 12/20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