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練蝦米都可以 也可以帶自己喜歡的音樂唷 不知道現在社課教了什麼了 ^^a 不過有上課就要練才會進步唷 ^___^ 加油 明天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46.163
Nouis:在舊體二樓喔~八點到十二點 12/20 23:31
dingding328:今天晚點到被體育課佔據了q__q 12/21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