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uis:穿過就知道啦...用看的不準 爛舞鞋會讓你跳得痛苦萬分 12/21 07:42
→ foreu:硬 不容易壓腳背 12/21 10:12
推 jocely:還可能會重心不穩 12/21 10:36
推 kevry:不合腳~鞋底無法緊貼腳弓~硬~鞋跟的位置沒有位於腳跟中央 12/21 11:58
→ kevry:還有鞋尖部分可能太緊~ 12/21 12:00
推 ghostpurple:很容易壞 12/21 14:12
→ ghostpurple:常跳對腳會有傷害 除非你只是偶爾參加舞會才穿的話 12/21 14:13
推 HGJman:==============以上是專業與有經驗人士的良心建議========= 12/21 17:11
推 oasis123:喔哦哦 原來如此 謝謝大家~~~國標社真是溫馨啊呀呀呀>//< 12/21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