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媽啊 最近老是跟我說他在市場有看到在賣舞鞋(還不少家在賣的樣子) 一雙都差不多3、400... 他就一直一直有股要幫我買下去的衝動 不過我跟他說不要 我想那應該不是很OK的鞋吧...? 但是我又說不出它哪裡不OK 我也有去當場看過 但是... 一整個就是看不懂啊~~~@@@@"""" 我只看的出來他的底部是舞鞋的底部沒錯 = = 我也不知到底有差沒差 請告訴我該如何向我媽解釋吧~~ 還是...其實那也可以用!? 呵呵...那我就嗨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97.218
Nouis:穿過就知道啦...用看的不準 爛舞鞋會讓你跳得痛苦萬分 12/21 07:42
foreu:硬 不容易壓腳背 12/21 10:12
jocely:還可能會重心不穩 12/21 10:36
kevry:不合腳~鞋底無法緊貼腳弓~硬~鞋跟的位置沒有位於腳跟中央 12/21 11:58
kevry:還有鞋尖部分可能太緊~ 12/21 12:00
ghostpurple:很容易壞 12/21 14:12
ghostpurple:常跳對腳會有傷害 除非你只是偶爾參加舞會才穿的話 12/21 14:13
HGJman:==============以上是專業與有經驗人士的良心建議========= 12/21 17:11
oasis123:喔哦哦 原來如此 謝謝大家~~~國標社真是溫馨啊呀呀呀>//< 12/21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