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ormF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kuracute (小耶不路)
看板
NTUDormF4
標題
[請益] 離校手續
時間
Thu Jun 18 14:38:28 2009
請問輔導員: 離校手續中有一個是要向宿舍輔導員拿退宿證明 但如果有暑宿,還可不可以在六月底拿到退宿證明呢? 因為我急著要拿到畢業證書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