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ormF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miling2212 (小狂)
看板
NTUDormF4
標題
[買賣]巧克力醬(未拆封)
時間
Fri Oct 16 09:20:01 2009
ㄜ,有沒有舍胞想要買巧克力醬啊? 就是可以抹在吐司饅頭上的那種. 完全未拆封,250克,我想要賣90元... 不是什麼大廠牌但應該吃了也不會有問題請放心= ='' 開封了才要冰,跟一般的巧克力醬一樣. 我要賣的原因也沒有什麼,只是因為那是朋友送的,但我不太吃巧克力醬這樣. 我就住在女四,大家可以面交~ 意者請寄站內信給此帳號,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