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ormF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樓的浴間排水工程已做好, 但為什麼還淹水? 新的工程挖了一條大水溝(較深)排水, 但今天我去洗澡時,卻看到那條大水溝淹水 似乎排水工程沒有徹底把問題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4.200
yurisa97:而且有幾間好像沒有熱水 03/07 22:25
juju0426:超冷還無法好好洗澡||| 03/07 22:28
skyelf:想必是底下的排水孔仍然被頭髮堵住吧~ 03/08 10:33
polkagris:推有幾間沒有熱水! 03/08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