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ormF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看到報紙頭條 看的我心慌慌啊 "北縣驚傳首例漢他病毒出血熱" 原因就是老鼠的分泌物或糞便,遭到病毒感染 上網搜尋一下漢他病毒死亡率竟然高達10%!! 而我們現在生活的環境就充滿著老鼠.....這真的有點誇張耶! 稍微掐指一算 我每天在女四撞見老鼠的次數是1~2次(原po住在一樓....) 幾乎可說是每天都和它打招呼!! 垃圾場跟廁所都有看到老鼠在奔跑 實在是非常的困擾 相信很多社胞都有被嚇到的經驗>"< 報紙上建議 垃圾桶應該加蓋,以免招引老鼠 門窗要有紗網,孔徑不可超過一公分 但是一樓垃圾場的窗戶孔徑超級大! 難怪老鼠每天都來去自如 因此希望生治會和輔導員能夠再次重視這個問題 真的不想要每天在驚嚇中度過.....也希望各位社胞能夠好好維持環境整潔 每次1F的垃圾桶都到一種誇張的境界 寶特瓶 鐵罐啊都直接丟在垃圾桶 也不分類 唉~光靠辛苦的阿姨清掃真的是不夠的 請大家一起努力維持好嗎? 不好意思一大早就落落長的文章 希望女四的住宿環境可以越來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4.242
polkagris:推~! 04/12 11:04
Prota:推!分類減少垃圾量也很重要! 04/12 20:08
gianthead:推!!!大家讀到大學了 不要連小學生都會的分類也做不好啊 04/1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