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ormF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暑假要住217-D的同學 今天才臨時通知被換到這個位置 不知道能不能麻煩現在住這個位置的同學 跟我說一下你大概什麼時候會離宿 希望不會造成你的不方便 麻煩你了 祝期末順利!!!!!!!!! -- 10/11 ARASHI 台控MC小劇場 《俺樣欽點的角色分配!!》 我分到花澤類!! 我是美作 太好了!!我是西門 本大爺開始分配角色!! 所以我是杉菜嗎...? ○ \○/ ○/ /\ <> _||○ || /\ /\ || ψkyouchan0432(小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102
tmma:我要星期日早上才會走 不過星期六東西應該就清的差不多了 06/22 18:37
tmma:你要先搬東西進來也行 06/22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