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ormF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smineTJ (Jasmine)
看板
NTUDormF4
標題
[閒聊] ㄧ樓小桌子那裡有一些餅乾
時間
Sat Jun 26 18:46:49 2010
如題~ 因為要離宿了 還有一些餅乾沒有吃完 (都是獨立包裝的) 有一整條的oreo草莓餅乾 還有ㄧ片小七的那種荷蘭焦糖煎餅 還有其他餅乾 都很好吃唷~~ 用NET的紙袋裝的 希望舍胞有興趣的話可以把它拿走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227
推
soup771019
:謝謝原PO大方分享~不客氣收下了!!感恩XD
06/26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