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ormF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要離宿了 還有一些餅乾沒有吃完 (都是獨立包裝的) 有一整條的oreo草莓餅乾 還有ㄧ片小七的那種荷蘭焦糖煎餅 還有其他餅乾 都很好吃唷~~ 用NET的紙袋裝的 希望舍胞有興趣的話可以把它拿走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227
soup771019:謝謝原PO大方分享~不客氣收下了!!感恩XD 06/26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