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ormF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ndomitably (Indomitably)
看板
NTUDormF4
標題
3樓的烘衣機烘不乾
時間
Wed Sep 15 00:49:27 2010
如題 我是住在320的舍胞 昨天烘衣服發現烘完衣服跟沒烘一樣 (已確認過濾網是乾淨的) 所以想請問烘衣機是否故障需要修繕 還是我做錯了什麼?? 如果是壞掉 能退還10元給我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