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ormF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樓的洗手乳在很多天前用完了,是不是可以補充一下呢? 還有......不知道是否可以請廠商在每層樓多放一台烘衣機,畢竟三台洗衣機一台烘 衣機的比例常讓人洗完衣服沒得烘,要放也沒地方,有點麻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37
adumbgirl:冬天快到了衣服不容易乾 也希望可以多放一台烘衣機:) 10/11 00:05
yunimsopshia:真的很需要再多一台烘衣機~常遇到同時要烘的情形~ 10/1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