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ormF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誰? 在二樓前面那台飲水機倒東西 那是飲水機 那是飲水機 不是廚餘桶...... 也不是垃圾桶...... 可以不要再倒渣渣了嗎 可以不要再擺垃圾在上面了嗎 可以嘛 上面紙條一貼還貼兩張提醒你了耶 看一下可以嗎 我求求你 拜託~~ 愛護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73
foliage989:這台飲水機真的很誇張 希望不要再倒渣了 超噁 11/18 21:53
garrin:倒殘渣易讓排水管堵塞,走廊積水後,舍胞不慎容滑倒受傷! 11/22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