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的反映
我會直接向營繕組催促
(日前曾催促過但營繕組說報修冷氣件數太多)
但如已在修繕系統登記過
請勿再重新登錄
看不到是設計上的問題不是漏掉也不會被吃案
如重複登記只是增加行政作業負擔沒有作用
只要告知尚未修
我了解就會以之前的報修時間來催促
男六舍輔導員啟
※ 引述《BattleRoyale (翔燄)》之銘言:
: 頻頻漏水......> <
: 我已經在修繕系統登記兩次了
: 可是後來都不見了 在修繕記錄中都查不到
: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看到派人來修
: 所以在這邊發文
: 不好意思= =a
: 房間不能再淹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