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ormM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學的反映 我會直接向營繕組催促 (日前曾催促過但營繕組說報修冷氣件數太多) 但如已在修繕系統登記過 請勿再重新登錄 看不到是設計上的問題不是漏掉也不會被吃案 如重複登記只是增加行政作業負擔沒有作用 只要告知尚未修 我了解就會以之前的報修時間來催促 男六舍輔導員啟 ※ 引述《BattleRoyale (翔燄)》之銘言: : 頻頻漏水......> < : 我已經在修繕系統登記兩次了 : 可是後來都不見了 在修繕記錄中都查不到 :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看到派人來修 : 所以在這邊發文 : 不好意思= =a : 房間不能再淹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