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ormM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tuDormM1 看板] 作者: evanesce () 看板: NtuDormM1 標題: [拍賣] 古典吉他一把 時間: Wed Oct 4 18:13:52 2006 我要賣一把古典吉他 保存得很好 看起來很新 附質感不錯的皮套 不過有兩根絃該換了 400元 價錢可議 男宿歡迎看貨~ 請信箱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89
evanesce:已售出^^ 10/05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