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ormM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宿舍區應該是不能抽菸的吧... 不管在(宿舍)任何地方都一樣吧.. 沒錯吧..? 請問抽煙被抓到有什麼樣的處分呢? ---- 外面有人在抽煙... 可惡...i ha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26
bigtall:我覺得如果在偏僻的地方抽 不影響到他人 應該沒差吧..... 10/09 22:01
peace1:偏僻? 煙味會散開來的吧! 不影響他人? 影響了人也走了 10/10 01:25
DoLaAeMn:在頂樓抽還好 在樓梯間抽沒品 在廁所抽人渣 10/10 14:27
mike1235:在房間抽是大便 10/10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