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pttw ()
看板NTUDormM7
標題冷氣遙控
時間Sun Sep 9 20:24:24 2007
請問一下
房間裡面的冷氣遙控要去哪裡申請???
(有可能搬進來就沒有嗎?)
謝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51
※ 編輯: hpttw 來自: 140.112.249.51 (09/09 20:24)
推 BensonHo:記住幫我,科科 09/09 21:17
推 Boy7:請見置底文喔 謝謝 09/10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