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DormM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ng2625 (long)
看板
NTUDormM7
標題
[問題] 3樓到底發生什麼事??
時間
Sat Dec 8 17:58:40 2007
為什麼三樓某部分網路一直斷?? 請問一下網管~~謝謝 -- 渣住隻二三筒~ 仲打左隻四筒~ 又比人槓一筒~ 真係滿面愁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64
推
manun
:313的2號跟3號床位一直在斷..每次上不夠30分鐘就斷
12/08 21:09
推
J1902198
:412的2號也是上一下就斷
12/08 21:43
推
max198923
:307的4號也是
12/08 23:59
推
WebM7
:麻煩給我詳細的"某部分" 我才能跟廠商報修 如果範圍太大 我
12/09 00:06
推
WebM7
:會叫廠商將設備都重新檢查一遍
12/09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