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DormM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最近要下載些程式~~還有些報告要交~ 需要用到網路~請問大概什麼時候會來修??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64
WebM7:sorry今天去考托福所以下午才報修 我明天早上還會再打一次 12/10 21:43
long2625:嗯~感謝^^ 12/10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