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2625 (long)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什麼時候會來修網路??
時間Mon Dec 10 21:30:38 2007
因為最近要下載些程式~~還有些報告要交~
需要用到網路~請問大概什麼時候會來修??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64
推 WebM7:sorry今天去考托福所以下午才報修 我明天早上還會再打一次 12/10 21:43
→ long2625:嗯~感謝^^ 12/10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