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E-PD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還沒去職場 不過我從以前就認為 我以後會穿著OL服裝去公司咧 真是蠢阿 阿哈哈哈哈 離職場不到10天 但真的是超緊張的 之後兩個月都要過朝九晚六的日子(我六點才下班) 還要用白蘋果電腦 喔喔喔喔喔 這學期的空虛就用職場來彌補吧!! -- 海獅亂畫( ̄▽ ̄#)﹏﹏ http://www.wretch.cc/album/liusealiontw 海獅亂轉﹏﹏(# ̄▽ ̄) http://www.wretch.cc/album/liuseal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3.44
pdmonke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01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