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EE11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生物加簽不是用網路嗎= =?? 阿只收120個人到最後不會沒簽到吧@@ 阿我已經退了化學勒= =.....有點怕怕的 阿普化實驗要一起退掉???? 有誰可以回答一下~!!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108
ckbtlin318:一起退吧 10/05 17:19
gcmichael804:現在...應該來不及了吧@@ 10/05 17:54
davidkid:之前可以去跟老師要簽加簽單.... 10/05 18:55
CYoYu:可是我退化學勒= =阿生物不是網路加簽?? 10/05 21:11
ckbtlin318:超過一百人要寫一張單子拿去給系主任和莊教授簽 10/05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