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EE11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YoYu (宥子)
看板
NTUEE111
標題
[發問] 生物加簽....
時間
Fri Oct 5 16:53:55 2007
生物加簽不是用網路嗎= =?? 阿只收120個人到最後不會沒簽到吧@@ 阿我已經退了化學勒= =.....有點怕怕的 阿普化實驗要一起退掉???? 有誰可以回答一下~!!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108
推
ckbtlin318
:一起退吧
10/05 17:19
推
gcmichael804
:現在...應該來不及了吧@@
10/05 17:54
推
davidkid
:之前可以去跟老師要簽加簽單....
10/05 18:55
→
CYoYu
:可是我退化學勒= =阿生物不是網路加簽??
10/05 21:11
推
ckbtlin318
:超過一百人要寫一張單子拿去給系主任和莊教授簽
10/05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