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EngS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pondZ (披著狼皮的狼)
看板
NTUEngSA
標題
那個阿....
時間
Sun Nov 20 13:19:26 2005
很抱歉禮拜四沒有出現 因為我一直記成禮拜五-_- 而且我家電腦壞了 我快一個禮拜沒上網了 所以沒有去check 總之我搞笑了 我們的足球已經用好了初步的企劃 桌球由於換的晚 而期中考也還沒考完 可能要月底才能有東西出來 如果要開會要通知我 我會到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