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EngS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pondZ (披著狼皮的狼)
看板
NTUEngSA
標題
[請益] 有關宣傳用的旗子
時間
Mon Mar 27 17:05:04 2006
有沒有人比較推薦哪一家的阿 因為去年我們材料之夜找的那間給我們的印象不是很好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下阿 我不會忘記和老闆講一下是誰介紹給我們的 多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