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EngS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ewe11050 (春捲)
看板
NTUEngSA
標題
[問題] 有關雷諾實驗
時間
Wed Apr 11 20:29:50 2007
請問一下各位版上的強人 雷諾實驗中用"漏斗型孔口"和"直角型孔口"的差別? 還有當"層流變成紊流"時和"紊流變成層流時"的差別? 希望有人能幫幫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0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