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EngS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版上的強人 雷諾實驗中用"漏斗型孔口"和"直角型孔口"的差別? 還有當"層流變成紊流"時和"紊流變成層流時"的差別? 希望有人能幫幫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0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