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omorrow!! 12/4(Tue.)
ㄜ.......
接不下去ㄌ啦!!!
我盡量好不好~~~
因為最近時間緊迫吧....所以大家可能尚未接到活動部的電話通知....
時間過的真快呀!!!
慶生週又來嚕 !!! 12/4(二) 12/14(五)
所以希望11.12.1月出生ㄉ基胞們一定要來喔!!!
當然不是壽星ㄉ大家也要來共襄盛舉喔!!!
反正就是大家都要來午聚就對ㄌ啦!!!
這學期轉眼間就快結束ㄌ.......
我們ㄉ午聚也沒剩幾次ㄌ~~~~~
所以....
希望大家這幾個禮拜都可以出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