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GF_O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t's tomorrow!! 12/4(Tue.) ㄜ....... 接不下去ㄌ啦!!! 我盡量好不好~~~ 因為最近時間緊迫吧....所以大家可能尚未接到活動部的電話通知.... 時間過的真快呀!!! 慶生週又來嚕 !!! 12/4(二) 12/14(五) 所以希望11.12.1月出生ㄉ基胞們一定要來喔!!! 當然不是壽星ㄉ大家也要來共襄盛舉喔!!! 反正就是大家都要來午聚就對ㄌ啦!!! 這學期轉眼間就快結束ㄌ....... 我們ㄉ午聚也沒剩幾次ㄌ~~~~~ 所以.... 希望大家這幾個禮拜都可以出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