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the people who were born in Nov.,Dec.,or Jan.!!!
We want to see you tomorrow noon!!!
※ 引述《tangcy (真想罵髒話!!!)》之銘言:
: It's tomorrow!! 12/4(Tue.)
: ㄜ.......
: 接不下去ㄌ啦!!!
: 我盡量好不好~~~
: 因為最近時間緊迫吧....所以大家可能尚未接到活動部的電話通知....
: 時間過的真快呀!!!
: 慶生週又來嚕 !!! 12/4(二) 12/14(五)
: 所以希望11.12.1月出生ㄉ基胞們一定要來喔!!!
: 當然不是壽星ㄉ大家也要來共襄盛舉喔!!!
: 反正就是大家都要來午聚就對ㄌ啦!!!
: 這學期轉眼間就快結束ㄌ.......
: 我們ㄉ午聚也沒剩幾次ㄌ~~~~~
: 所以....
: 希望大家這幾個禮拜都可以出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