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GF_O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appy Birthday to the people who were born in Nov.,Dec.,or Jan.!!! We want to see you tomorrow noon!!! ※ 引述《tangcy (真想罵髒話!!!)》之銘言: : It's tomorrow!! 12/4(Tue.) : ㄜ....... : 接不下去ㄌ啦!!! : 我盡量好不好~~~ : 因為最近時間緊迫吧....所以大家可能尚未接到活動部的電話通知.... : 時間過的真快呀!!! : 慶生週又來嚕 !!! 12/4(二) 12/14(五) : 所以希望11.12.1月出生ㄉ基胞們一定要來喔!!! : 當然不是壽星ㄉ大家也要來共襄盛舉喔!!! : 反正就是大家都要來午聚就對ㄌ啦!!! : 這學期轉眼間就快結束ㄌ....... : 我們ㄉ午聚也沒剩幾次ㄌ~~~~~ : 所以.... : 希望大家這幾個禮拜都可以出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