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GF_O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fjl99 (我最害巷內修)
看板
NTUGF
標題
Re: 交社費喔~
時間
Wed Dec 5 02:05:21 2001
※ 引述《yhin (Let it be)》之銘言:
: 由於下屆社長選舉將在下星期登場
: 而我們要整理出當期社員名單以便選舉事宜
: 所以囉~拜託大家快繳交社費
: 就請大家自動交給行政部的任何一員囉
: (我們可是很害羞的....不要讓我們催繳啦~)
嗯嗯嗯....跟我一樣害羞ㄋㄟ.......
: 記得在這星期前繳喔~~~
我交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