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 , 我是代表港澳會, 因會內第一次辦圍棋的交流活動 , 沒有任何器材 , 故希望 向貴社在星期六借兩副圍棋跟棋板 , 未知貴社能否借出 ??如要押金之類的 , 也可以先 提出 , 由於時間迫切 , 故希望儘快獲得回覆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09
adai200m7s:OK,要什麼時後來拿?? 04/21 13:06
sirius2678:謝謝 , 星期五晚上有人在嗎??大約晚上七點來拿 04/22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