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親愛的圍棋社鄉民 我們的燒肉團在英明的社長首肯下 謹訂於本週三(5/20)晚餐出團~~(灑花瓣) 目前跟團的有: bryanma.adai200m7s.huangken.ccas. sean51623.ssar.Ryuku.bbaasszz.brucepan7782 因為跟團單兩邊po 若有遺漏請自行補上 請各位多包涵 Orz" 用餐地點: 樂樂燒肉(兩吃):459+10%吃到飽 市民大道4段177號 暫定19:00到餐廳碰面 有要一同起去的 請再一起約吧:D 目前某R與ssar下午會在社辦 預計18:15搭52公車過去 至市民敦化路口站最後步行285公尺至樂樂燒肉 以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79.54
regun31425:我521要考線代...哭哭~ 05/18 22:57
bbaasszz:還有我ㄚ我賭贏了 05/19 01:36
RYUKU:呆呆出服務費,樓上去嗎@@? 05/19 01:40
RYUKU:1F乖,等期末看看吧@@".... 05/19 01:41
RYUKU:bbaasszz.飛機幫你+上去囉~~>\\\< 05/19 13:02
saiflat123:最近我$$挺拮据的= = 05/19 23:25
leohwang: 最近我$$挺拮据的= = 05/19 23:27
RYUKU:樓上兩位找新宇宙的神罩你們...XD 05/20 00:14
※ 編輯: RYUKU 來自: 118.231.68.11 (05/20 00:39) ※ 編輯: RYUKU 來自: 118.231.68.11 (05/20 00:40)
soer:如果可提早下班就過去吃吧.@_@ 05/20 07:18
RYUKU:喔喔 ~~~>\\\< 05/20 07:33
ccas:出門去 ^^ 05/20 17:46
RYUKU:謝謝賞光的各位 雖略有美中不足之處 但整體還是挺歡樂的>\\< 05/21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