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MEB9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投票名稱: 你哪班的= =? ─────────────────────────────────────── ◆ 投票中止於: 10/15/2008 00:27:32 Wed ◆ 票選題目描述: ◆投票結果:(共有 18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A班 7 票 38.89% 38.89% B班 6 票 33.33% 33.33% C班 5 票 27.78% 27.78%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stewartul6 的建議: yes!!搶到頭香了!!! ○使用者 stewartul6 的建議: 搶 頭 香 ○使用者 going000 的建議: 很好 ○使用者 noheadghost 的建議: 噢耶!? (第一次耶=口=) ─────────────────────────────────────── ◆ 總票數 = 18 票
LFChrist:請stewattu16加好友名單 10/15 15:11
LFChrist:請stewartu16加看板好友名單˙˙˙(錯字XD) 10/15 15:12
feartis:忘記投( ̄ー ̄;) 10/15 19:17
noheadghost:18票。 10/15 20:39
stewartul6:一樓你一直都在名單內唷 10/16 19:25
LFChrist:感謝帥哥XD 10/16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