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P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shin (被識破了:()
看板
NTUPMC
標題
[問題] 請問..林強..
時間
Mon May 28 21:04:19 2001
明天會來嗎? 非社員可否參加....那...時間跟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