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P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venlical.bbs@ptt.csie.ntu.edu.tw (24hr便利商店),
看板
NTUPMC
標 題
Re: 有誰要去看瓢蟲的嗎?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Tue Sep 4 09:53:15 2001)
轉信站
SOB!warpnews!Ptt
※ 引述《littleFLOWER (爛頭殼)》之銘言:
: ※ 引述《ebb (Lucky Strike)》之銘言:
: : 會吧 有空的話
: 啊啊..我也想去
: 我是今年升大一的學弟..
我會去...^^ -- 路人學弟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13.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