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Rugby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risydvin (sydney)》之銘言: : 標題: [公告] 自介格式 : 時間: Wed Sep 26 23:07:52 2007 : : 姓名:王能建 : : 綽號(沒有就讓大家幫你想吧XD):ㄚ建、好呆 : : 系級:法律一 : : 哪裡人:打狗人 : : : 興趣或專長(也可以寫喜歡的運動):橋牌、麻將、羽球 : : : 為甚麼加入橄欖球隊:可以在炙熱的太陽下,保留住青春的氣息 : : : 最想跟大家說的話:台大橄欖球隊是一支帥強的球隊 : : : MSN:abcs123759@hotmail.com : : 其他:希望從不會到會的過程,帥氣的學長能多多幫忙,好想趕快開始練球阿。 : : : -- : 1.請每位現役球員與經理都回文 : : 2.請用repost方法回文 : ->先在文章內按小寫的r回文 : ->採用原標題 按y :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 按r : 就可以了~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12.251.210 : ※ 編輯: chrisydvin 來自: 140.112.251.210 (09/26 23: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232
kingjason:同鄉推 10/01 21:49
bigtall:帥氣的學長是說我嗎~~ 10/01 23:10
allblacks101:樓上多心了 10/01 23:51
kingjason:他應該是說我啦 10/01 23:54
allblacks101:趕快來練球吧 10/02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