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vamadness:恩 帥呆了!!! 這樣辛苦值得 11/24 21:26
推 Daniel19:大家都想吃了學代們XD 11/25 16:10
推 AndyMeo:沒想到我們這麼可口,真是令人愉悅 11/25 16:49
推 vincent4477:樓上最可口了XD 11/25 16:56
推 thetwodans:@@ 11/25 18:04
推 kfeng:我還有點餓..... 11/25 23:45
推 elvamadness:創新高是因為沒有對照組阿 囧> 11/26 00:10
推 AndyMeo:那你們明年可以再繼續炸雞塊阿~ 11/26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