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S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aunt (法律學系助教)》之銘言: : ※ 引述《captainlee (Capt. Lee)》之銘言: : : 幾項事務建議與報告 : : 1.軍事研究社部分 : : 現在課活表示因為該社社章不見了 : : 所以等於重新創社,so...有人打算去找社章嗎? : : 我想下學期開學會請各位對軍研有興趣的人提供名單 : 這方面創社就創社,其實無所謂 我在軍訓課認識了幾位有興趣的同學(也有的是想玩槍),會再問問他們。 軍事週留下的名單呢? : : 2.關於東區青少年育樂中心的活動 : : 因為我們人數較多(比社工還多),可能管理不易 : : 7/4提早場佈+7/5支援活動即可 : : 其他的,當我們不管事 : : 可是,問題來了 : : 一旦下雨,金山完全不適合戰鬥 : : 雨備場,請大家提供意見. : : 水源有其尷尬之處,希望離金山近一點的場地(也就是基隆的場地?) : 基隆場地....可以考慮找找看,問問看海大有沒有人玩這個 : : 3.精英小隊將招開隊聚 : : 拜託一下~有興趣的人都來啦~來啦~ : : 下週二的晚上或週三的中午 : : 屆時將花三個鐘頭討論隊伍的細節與裝備問題 : 嚴禁中午,我還沒離職XD 菁英之名不敢當…我完全是新手,有興趣而已。 不過週二晚上沒空。 : : 4.暑假有兩個活動可以考慮辦理 : : a.生存遊戲社的暑假出遊,去野營 : : b.參與中國醫大的暑訓活動,是暑訓,不要說大型約戰 : : 兩個是不同的活動,分別辦理 : : 野營最近可以去烏來,入山就好 : : 可是,中國醫大在台中,不可能搬來台北...! : : 在下傾向:自辦9月野營,合辦8月暑訓.(當然,這得徵詢中國醫大同意) : : 請具體提供意見吧 : 野營我沒意見,八月九月都OK : 暑訓問題,看大家意見好了 : (幹!這好像就是沒意見的意思) 野營不能等於暑訓嗎?如果人數夠的話。 我個人傾向八月。 : : 5.週末去水源打吧! : : 暫定週六集合1300集合,玩到何時看情況 : : 試打一下,有看板的沒看版的,聯絡通知一下 : : 先聲明,俺借槍只有一把,先搶先贏 : 星期六下午我不一定能到,我橋橋看 : : 以上. 盡量以回文方式吧! 週四晚點名,開始 ID 行為 對每項事務意見 captainlee 擦手槍 我都說完了 haunt 打屁 見上文 wingod ?? 菜鳥一隻 不敢有意見 囧rz alansher 唸書 好想把書燒了 去買一把槍(講兩年!?) accacia 認真計畫滅蟑作戰 如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209
captainlee:軍事週的名單我都加入MSN了,在我這.之後有活動會邀請 06/22 08:10
captainlee:有興趣的同學歡迎,不論玩槍或軍研,反正未來應該有租槍 06/22 08:10
captainlee:如果週三中午&週二晚上都不行,就週三晚上吧 06/22 08:11
captainlee:並非不能野營&暑訓合辦,大家多出來玩一兩次也不錯吧 06/22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