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yumi1011:啾啾好帥 10/20 23:14
推 xjourney:裝弱智是哪招啊( ‵□′)───C<─___-)||| 10/20 23:16
推 godsu0316:徒孫你好~~~ 10/20 23:54
推 kwan0107:打排球!! 不去推不行啊!! 懷念跟你上排球中級PK~~ 10/21 00:15
推 juneann:呵呵你好 歡迎加入窩:) 不過苦瓜很好吃欸不要排擠它啦Q Q 10/21 00:37
推 njay1979:是徒兒>//////////< 10/21 08:40
→ mouching:台南一中推 10/21 10:38
推 AutumnVic:耶~~~~我們家的 >O<!!! 10/21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