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SL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u6052856 (翠羽黃衫)》之銘言: ※ 引述《dannyyang5 (超哥)》之銘言: ※ 引述《bestclarinet (Mercedes)》之銘言: ※ 引述《asc5543 (啾咪^.<)》之銘言: 熱鬧滾滾的新手觀串場開放報名囉 3/30禮拜三中午前報名截止(當天社課會給新生們主持搞) 報名條件: 只要是尋云逼九九都可以喔!!! 我想報(請在分隔線下面REPO)        我是誰              想說的話 ------------------------------------------------------------------------------    范鈞豪              哈哈新手觀耶XD 王祖婷 優齁齁 烤肉串串場~~ 黃揚傑 衝著有主持稿哈哈 王莛瑜 下午不能到還可以幫忙嗎> < 楊智超 可能只有當天開始前能練 這樣來得及嗎? 林家暐 依宣無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3.74
icenivek:混舞的有沒有都那麼宅啊... 03/26 00:09
beck810404:才沒有呢= 3= 03/26 00:12
bestclarinet:真糟糕我不會用repo >//< 03/26 02:35
may19905:按大寫Y 再按F 再Y 最後一個記得按R! 03/26 02:40
smaragdine26:樓上最宅XD 03/26 15:31
dannyyang5:我可以只看表演嗎?? 03/26 22: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6.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11
asc5543:酷耶滿滿的都是混舞! 03/28 01:02
brucechen2:) 03/28 01:28
icenivek:彥霖快出來! 03/28 01:53
lin6:這樣逼我出來的意思嗎~~~也許只能當天下午可以嗎?? 03/28 20:47
dannyyang5:可以吧~!我也是當天下午下課後XD 03/28 21:09
latias333:完全是混舞阿XDD 03/28 21:40
abless:不如直接現場跳一次 XD 03/28 21:43
godsu0316:開場表演啦!! 03/28 22:30
beck810404:真是太熱鬧了哈哈哈XD 03/28 22:45
conan79124:推開場表演XD 03/28 22: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7.189
candytea:看起來像依宣有兩個徒弟= = 03/28 23: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7.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