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nivek:混舞的有沒有都那麼宅啊... 03/26 00:09
推 beck810404:才沒有呢= 3= 03/26 00:12
推 bestclarinet:真糟糕我不會用repo >//< 03/26 02:35
推 may19905:按大寫Y 再按F 再Y 最後一個記得按R! 03/26 02:40
推 smaragdine26:樓上最宅XD 03/26 15:31
推 dannyyang5:我可以只看表演嗎?? 03/26 22: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6.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11
推 asc5543:酷耶滿滿的都是混舞! 03/28 01:02
推 brucechen2:) 03/28 01:28
→ icenivek:彥霖快出來! 03/28 01:53
推 lin6:這樣逼我出來的意思嗎~~~也許只能當天下午可以嗎?? 03/28 20:47
→ dannyyang5:可以吧~!我也是當天下午下課後XD 03/28 21:09
推 latias333:完全是混舞阿XDD 03/28 21:40
推 abless:不如直接現場跳一次 XD 03/28 21:43
推 godsu0316:開場表演啦!! 03/28 22:30
推 beck810404:真是太熱鬧了哈哈哈XD 03/28 22:45
推 conan79124:推開場表演XD 03/28 22: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7.189
→ candytea:看起來像依宣有兩個徒弟= = 03/28 23: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7.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