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SL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其實只是好不容易考完了想和大家吃個飯而已:) 話說,雖然明天中午沒有共草 但大家還是可以碰個頭一起去吃飯喔! 12:30我們準時在共草集合吧~ 布魯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0.91
dannyyang5:我會到喔~要等我 04/21 21:57
icenivek:可是...第五節有課Q____Q~還是可以吃啦XD 04/21 22:48
beck810404:隨緣吧!! 04/21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