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SL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學期的期末社員大會呢~ 就訂在6/25(六)中午12:00小小福耶哇呼!! 歡迎大家大手拉小手一起來玩吧~~~~XDDD 預祝大家期末考順利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1.69
kwan0107:雞說大家要來丟飛盤! 06/19 01:58
Dik: 推雞說大家要來丟飛盤! 06/19 12:32
chickenson:說大家要來丟飛盤! 但是我到不了~~~到不了~~~QQ 06/19 13:41
conan79124:說大家要來丟飛盤! 06/19 15:30
xjourney:A豆,第41屆通訊錄也會在社員大會當天發放唷,限量80本! 06/20 15:20
njay1979:幫我留一本Q^Q 我去年沒拿到=(((((((((((( 06/21 16:33
dannyyang5:幹部可以必帶嗎? 當天不能到 06/23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