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ST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omeandgo (-=)》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怎麼說呢...我高中的時候開始看高中板 當時 早就有台科文這種東西了! : 戰了好幾"年" 可能被提出的論點 資料 任何觀點 幾乎早就被戰完了! : 有些東西 怎麼講 都只是嘴皮子上的東西 到了高三 我已經覺得"看看就好" : 有時候還會笑笑的咧... 如果當時我被台科文影響 怎麼還會選台科咧! : 為自己學校出氣是當然爾 不過 戰了這麼多年 也不是你幾篇中肯文 : 大家就會改變觀點的 大家的想法是如何早就定型拉!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阿! : 我支持你的精神阿! 可是別讓自己跟那些人過意不去 他們有他們的言論自由 : 我們也有自己的心證自由阿! 辯到他啞口無言他還是會搬其它東西跟你喇! : 以上只是我自己的觀點拉! 我總覺得自己顧好才重要.... 其實那些猛酸台科也只敢在ptt酸 畢竟匿名 阿宅躲在螢幕後面一邊科科笑一邊發廢文 別人也抓不到 至少現實生活上沒什麼人會去否定台科到像在ptt這種病態的程度 老實說 在高中板研所板整天玩酸文的大多是反社會人格傾向 有這種障礙的個體的突出點是行為具有背離社會規範的傾向,且在損害社會和他人的 利益之後,沒有愧疚之心。(以下數千字略…詳請見「現代心理學」) 翻成白話就是說…就算你打字跟他戰到手斷了 眼睛腫了 他還是不會改變他的死樣子 只會更爽(  ̄ c ̄)y▂ξ 國外精神病學家據臨床觀察 這些反社會人格有幾個特徵 1.相貌智力均中等以上(112 113 115....ˋ(′_‵||)ˊ) 2.對人對事無責任心,言行上無法取信於人 3.知過不知悔改,無羞恥之心。 以下十幾點略過… 因為這種反社會人格障礙者除了服用鎮靜劑以及抗精神藥物做治標治療以外 並無完善解決方法 所以碰到這種人簡單的說 送他一句「乖,該吃藥了」即可。 這篇送給每個看到酸台科就上火的同學們(  ̄ c ̄)y▂ξ 嘴炮打回去ok的,但是千萬別讓自己生氣啊~ -- http://www.wretch.cc/album/mingchan 逃げ出したい衝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29.70
comeandgo:XD 也希望這個討論串不要再蔓延拉 ! 推~ 10/31 00:18
dapriness:乖,該吃藥了 大家一起來餵藥吧XD 10/31 00:53
kenswordman:原PO一邊吃著藥 一邊科科笑 XD 10/31 02:23
chyboxer:推一個~ 10/31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