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有男三吃晚餐的活動 其中有一隊是TM隊呢!! 隊員分別是 陳尉倫 黃冠霖 孫宇晴 大家該不會都認不出他們的中文名吧XD? 此外 前前任社長 DAVID也有參加哦 大家快來看GABY大顯神威吧!! XDD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148
asoonasp:食神降臨~!!!XD 05/18 22:38
ardmd1112:我真的完全認不出中文名耶@@ 到底誰是誰呀? 05/18 23:38
ardmd1112:而且這是什麼活動呀? 比賽嗎? 05/18 23:39
peter1988:ALLEN KENH GABY 05/18 23:39
peter1988:沒錯~是比賽XD 05/19 08:06
Drifter622:哎呀~不能去捧場... T^T peter記得要錄影~ XD 05/19 13:20
peter1988:為什麼不能來 = = 05/19 13:49
Drifter622:要打工啊~ 我也不想的... ..╮(﹋﹏﹌)╭.. 05/19 13:52
peter1988:放心!我會拍照的>口< 05/19 14:59
tomakai:Gaby壓軸 電暴全場 05/19 15:45
bestken77:why在你板上沒看到David的名字? 05/19 16:46
peter1988:DAVID是補加的 05/19 17:39
bestken77:soga 05/19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