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唷呼~下星期二1/19我和Lina會去拜訪Excellence唷 晚上6:30~9:30 他們社長回覆我的信上有詢問可能會有多少人出席 整個寒假跑社計畫近日po上 地點跟上一篇China一樣 和大家約晚上6點整台大正門準時出發 逾時不候 大家也可各自去,總之要一起去的6點我們就要出發了 臨時有狀況的可以call我 0981243121 請大家在星期日中午前推文報名 *會前有點心 入場費50元 寒假第一發 大家一起來!!! ^_________________^ Gilli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1.209
facethesun:姓名 是否參加/一起去嗎 想說的話 01/13 16:57
essie0104: Lina 參加/我會自己過去XD 大家一起來玩XD 01/13 17:54
AbbieK:推Excellence,社長Wendy的女兒是會計系學姐,EVP King是我 01/13 18:00
AbbieK:們區的governor~ 01/13 18:00
essie0104:沒錯沒錯 聽說是個很溫馨的社團 大家一起來吧 01/13 18:19
jush: Jush 參加/一起去 這一欄太短了 XD 01/13 19:25
jill79522:Jill 參加/一起去 我是個路癡 XD 01/13 23:30
jonas9703:jonas 一起去 真好奇 01/14 22:47
Linda123:Linda 去去去一起去 抱歉啊差點忘了推這篇> <" 01/18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