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沉寂已久的TM晨羽團將在後天星期一重出江湖 不曉得還在台北的大大小小吐司們,有誰要來儲備一下春節期間的增胖額度呢? 你不需要很會打羽球(我自己也只修過羽初而已哈哈),只要拿的動球拍就可以來! 如果你下學期有選到羽球課的也可以來打,這樣下學期一開學你就可以大殺四方! 如果你沒有拍子也可以來,我有多一支拍子。 時間是早上六點到八點,有需要的吐司們我可以提供morning call服務。 七點來其實也可以,反正寒假不太會滿場。 想要來的人請在下面推文或回信給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27
tomakai:我要打!!!我是Jeffrey~~ 01/30 12:05
Drifter622:Keith也要~~ XD 01/30 13:47
anfranion:O口O 想打!! 可是我沒有拍子QQ 01/30 14:18
Drifter622:Ernest有多一把阿~ XD 我也有多一把~ 01/30 14:57
anfranion:我也要~ I'm Amy~~ (不過我好像不認識原PO QQ) 01/30 15:06
ErnestK:哈哈,大家星期一六點新體羽球場見:) 01/30 19:02
ErnestK:突然想到下學期可以來辦個吐司盃,冠軍獎品是吐司一包XD 01/30 19:04
tomakai:那一定是Jill的QQ 她校隊捏... 01/30 19:32
facethesun:我也是羽球咖XD 開學有機會再約唷 01/30 22:39
angellife:我也想跟阿!希望爬的起來&公車有這麼早...XD 01/31 00:16
stephanie97:早上6點嗎 我也要我也要~~ 01/31 01:48
stephanie97:我要借拍子~起司你可以借我嗎?? 01/31 01:48
Drifter622:ok的阿~~ 01/31 03:16
ErnestK:算一算明天大概會有八個人,原來TM羽球咖這麼多! 01/31 08:21
ErnestK:再兩個人就可以開五個場了欸,佔滿一整排!哈哈 01/31 08:21
tomakai:>﹏﹏﹏﹏﹏< 我睡過頭了 不好意思~~~~ 02/01 08:26
anfranion:我七點去沒有看到人QQ 而且是要換鞋嗎囧> 02/01 10:47
anfranion:打給Jeffrey&Cathy都沒有人接QQ (原來樓上睡過頭了... 02/01 10:48
gnahcsemaj:Cathy早上有事不能去了 02/01 10:56
ErnestK:J&C 都睡過頭了XDDD 02/01 10:56
KOD: yo yo 老爹 週三or週四 再開個團吧 (明天考完) 02/01 18:14
ErnestK:週三有團喔:) 02/01 21:36
KOD: OK 收到 :J 02/0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