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akai:我要打!!!我是Jeffrey~~ 01/30 12:05
推 Drifter622:Keith也要~~ XD 01/30 13:47
推 anfranion:O口O 想打!! 可是我沒有拍子QQ 01/30 14:18
推 Drifter622:Ernest有多一把阿~ XD 我也有多一把~ 01/30 14:57
推 anfranion:我也要~ I'm Amy~~ (不過我好像不認識原PO QQ) 01/30 15:06
→ ErnestK:哈哈,大家星期一六點新體羽球場見:) 01/30 19:02
→ ErnestK:突然想到下學期可以來辦個吐司盃,冠軍獎品是吐司一包XD 01/30 19:04
推 tomakai:那一定是Jill的QQ 她校隊捏... 01/30 19:32
推 facethesun:我也是羽球咖XD 開學有機會再約唷 01/30 22:39
推 angellife:我也想跟阿!希望爬的起來&公車有這麼早...XD 01/31 00:16
推 stephanie97:早上6點嗎 我也要我也要~~ 01/31 01:48
→ stephanie97:我要借拍子~起司你可以借我嗎?? 01/31 01:48
推 Drifter622:ok的阿~~ 01/31 03:16
→ ErnestK:算一算明天大概會有八個人,原來TM羽球咖這麼多! 01/31 08:21
→ ErnestK:再兩個人就可以開五個場了欸,佔滿一整排!哈哈 01/31 08:21
推 tomakai:>﹏﹏﹏﹏﹏< 我睡過頭了 不好意思~~~~ 02/01 08:26
推 anfranion:我七點去沒有看到人QQ 而且是要換鞋嗎囧> 02/01 10:47
→ anfranion:打給Jeffrey&Cathy都沒有人接QQ (原來樓上睡過頭了... 02/01 10:48
推 gnahcsemaj:Cathy早上有事不能去了 02/01 10:56
→ ErnestK:J&C 都睡過頭了XDDD 02/01 10:56
推 KOD: yo yo 老爹 週三or週四 再開個團吧 (明天考完) 02/01 18:14
→ ErnestK:週三有團喔:) 02/01 21:36
推 KOD: OK 收到 :J 02/0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