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生日大快樂阿 親愛的Jocelyn 我們的Jocelyn很可愛很可愛 外表很文靜 其實內心很熱血的好孩子 還記得你當年<?>自我介紹 讓我們知道你不是只會看書還愛騎車吃東西XDDD 我還記得當我打電話給你 問你要不要當幹部時 你竟然開心說很高興 超愛你的 讓我們在這歡樂的日子 一起舉手大聲歡呼 祝福親愛的佳玲 Jocelyn 生日大快樂喔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7.68
peter1988:親愛的佳玲 Jocelyn 生日大快樂喔~~~~ 02/01 21:25
jill79522:(舉手大聲歡呼) Jocelyn生日快樂~ 我看到中文名會lag XD 02/01 21:26
Linda123:Happy Birthday to you 02/01 21:36
Linda123:Happy Birthday to you 02/01 21:36
Linda123:Happy Birthday to Jocelyn 02/01 21:37
Linda123:Happy Birthday to you ***~\(^o^)/~*** 02/01 21:37
anfranion: Jocelyn生日快樂‧★,:*:‧\( ̄▽ ̄)/‧:*‧°★* 02/01 21:50
tomakai:Jocelyn生日快樂(~^O^~) 02/01 22:39
terminalia:生日快樂 親愛的mentee 可以收到妳我好幸福:) 02/02 00:38
AbbieK:哇,我Lag了~~~Joycelyn生日快樂喲~~ 02/02 01:43
star1327p:Happy Birthday to Jocelyn 02/03 10:04
gnahcsemaj:哇好懷念生日文喔~ 02/03 23:48
gnahcsemaj:Happy Birthday~ 02/03 23:49
tingnina:好懷念生日文~~ Jocelyn生日快樂!!! 02/04 00:00
jocelyn7921:哇!謝謝大家~(感動)!!! 02/05 23:06
stephanie97:生日快樂 02/06 00:46
Nshi:生日快樂!!! 哇我LAG好久XD" 02/06 15:19
jocelyn7921:呵!謝謝! 02/18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