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我的20歲生日 似乎 沒什麼特別的 大家都在期中考 沒有人陪我出去玩 在家裡的月曆前晃來晃去 怎麼也不想相信 我....竟然20歲了~~~~ 只是 手機上的簡訊"生日快樂" 不斷的提醒著這項事實 嗚~~~老了老了 我變老了 我的生日 在家裡頭晃來晃去 一個人....好無聊... 這就是我的生日嗎??? 剛剛上來社版 被大家所灌的水嚇了一跳 高興、高興、除了高興還是高興 感動、感動、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謝謝大家 這麼忙還抽空來替我po文章 (哎呀...真是沒用 居然想出出什麼更貼切的字來形容) 謝謝大家 謝謝~~~~~ -- 唉....還是沒來得及趕在12點前po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0.85.2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