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到這.... 我想我可以po上一個晚上 從籌備的期間開始說起吧~~~ 我覺得自己是操之過急了些 竟然從暑假就開第一次的華佗營籌備會 想想那時大家開會的情形 都覺得時間還有很多 就提不起勁 我想我會建議下一屆 把一個營隊的籌備拖的太長 是會有負面的影響 那個時候 還設計了一份給大家的問卷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 很可惜的 那時用心寫的人不多 也有可能是雖然寫了 卻沒有討論每個人看待華佗營的方式 有了問卷調查 卻沒有收到調查後的意義 十分的可惜 哎哎~~~~~ -- 你披星戴月 你不辭冰雪 你給我安慰 我不致頹廢 你穿過山野 來到我的心田 你寬容慈悲 我能振翅高飛 你像遠在天邊 又似近在眼前 你郤功成身退 我不及言謝 直到充臆心間 我才後知後覺 你不告而別 我才後知後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