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喔喔~~~~ 期中考...... 真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時期 而且每個人所受的苦難長短不一 許許多多強而有力的幹部就不見了 蔚柔和志豪都有很重的考試 岱原.禹真更是不用說 農化系的也是考考烤..... 報告系也是忙的團團轉 我自己本身也是 此時~~~~ 上山採藥的籌備 讓俊亨忙到不行.... 雖然醫學系二上算比較閒..... 但是福山植物園是社上前所未有的大事 又是第一次舉辦 著實讓我們費了不少苦心 就這樣~~~ 華佗營的籌備又延後了 就在期中考剛剛結束 約11月中底的時候 我看了看自己的行事曆 啊啊啊啊啊啊~~~~~~ 華佗營的海報.... 大家好像都忘了.....>< 華佗營重要的宣傳功夫 趕緊找志豪 一起去找廠商談談 呵呵....一切都還有救 還有還有~~~~ 活動組.......>< 組輔組.......>< 之前籌備前期....籌備後期的都不適用了 因為太多太多"底累"了 哎呀呀...... 不管了........ 先借場地再說 就上網去查場地 發現場地剩的不多...... 於是..... 用很老甘的方法.... 借下很多綜合教室的場地 (想知道的人私下問我吧) -- 你披星戴月 你不辭冰雪 你給我安慰 我不致頹廢 你穿過山野 來到我的心田 你寬容慈悲 我能振翅高飛 你像遠在天邊 又似近在眼前 你郤功成身退 我不及言謝 直到充臆心間 我才後知後覺 你不告而別 我才後知後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5.181